「腦麻孩子體驗一日店長,向陽獅子會攜手送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 天地傳媒 ]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腦麻孩子體驗一日店長,向陽獅子會攜手送愛」!
向陽獅子會十三日於安南區茄萌海鮮肉品,攜手準市議員蔡麗青舉辦「向陽友愛 愛心起飛」公益活動,特別邀請公益大使杜詩梅共同參與,帶領腦性麻痺兒童擔任一日小小店長,藉由工作來體驗生活,成就慢飛天使們自食其力的尊嚴與喜悅。
同時,更特別發一百份愛心關懷包,呼籲大眾一同關懷弱勢族群,社會局也致贈感謝狀表彰其善心大愛。
台南市向陽獅子會巫青穗會長表示,向陽獅子會長期以來,一直秉持著愛心公益、服務社會的心。
十三日很高興有機會和茄萌海鮮肉品公司李忠泉老闆合作,共同舉辦這次的公益活動,一起為慢飛天使和弱勢朋友們加油,更感謝新科議員蔡麗青熱情的參與我們這次的公益活動,讓我們的活動能順利進行。
茄萌海鮮肉品李忠泉老闆說,慢飛天使、單親家庭都是極需社會大眾持續性、長期性的關懷與協助的弱勢族群,茄萌也以身作則,希望藉由此次愛心起飛的活動,除了讓公益活動的受惠者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愛心,更能引起消費者或社會大眾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注,讓更多人參與公益活動,讓台南成為更友善、包容的友愛城市。
新科市議員蔡麗青表示,腦性麻痺兒童因無法自主控制肌肉,生活起居會遭遇許多的困難與障礙,為協助慢飛天使們在未來能更加順利。
同時,希望透過「一日小小店長」的體驗,讓孩童從工作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與自信,協助他們在未來能自食其力,提升生活品質。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一起關懷弱勢族群,讓愛蔓延整座城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