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祿醫院志工x貞德幼兒園萌娃 舞動唱跳與八德榮家爺奶歡慶聖誕節

[ 視傳媒 ]

▲八德榮家結合「天主教聖保祿醫院」志工們及「天主教貞德幼兒園」萌娃小朋友,為榮家爺奶住民聖誕報佳音。(圖/八德榮家提供)

 


【視傳媒記者羅蔚舟/桃園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歡慶快樂喜悅的聖誕節到來,致力於建立共融家園的八德榮家,日前特別結合「天主教聖保祿醫院」志工們、「天主教貞德幼兒園」萌娃小朋友們,一起為爺爺奶奶報佳音、歡唱聖誕歌曲,現場還有動人薩克斯風組曲表演,在音樂的陪襯下,聖誕節慶溫馨洋溢,爺爺奶奶們各個樂開懷。

 

▲「天主教貞德幼兒園」萌娃小朋友為八德榮家爺奶報佳音。(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當日一大早搖滾區座位坐滿引頸期盼的爺爺奶奶們,活動在聖保祿醫院志工們獻上熱情問候後,爺爺奶奶們跟著大夥舞動,揮揮手、扭扭腰,用最真誠的肢體語言歡迎彼此。隨後,天主教貞德幼兒園的「萌娃特攻隊」帶來活潑唱跳,看到幼兒園萌娃天真無邪的表演,喜樂泉源湧入每個爺爺奶奶心中,化為一張張笑容可掬的面容。

 

▲八德榮家酆世俊主任(右)致贈感謝狀給桃園聖母聖心天主堂林淑美老師。(圖/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致詞表示,在此充滿溫馨與感恩的日子,為了讓住民同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氛圍,該家特地結合聖保祿醫院帶來精采的演出,落實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的服務。酆世俊主任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誠摯感謝「聖保祿醫院」及「貞德幼兒園」長期對該家協助,八德榮家也將致力結合各項社會資源,營造共融家區,讓家區朝氣與活力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