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您一起來,聖誕傳愛趣! 新竹就業中心募集愛心活動送暖仁愛啟智中心

[ 視傳媒 ]

▲新竹就業中心同仁自動發起的愛心募集活動,新竹就業中心胡伯堯主任(前排左2)和同仁們合影。(圖/ 新竹就業中心提供)

 

【視傳媒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寒冬送暖身障朋友們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在聖誕節前夕,由該中心同仁自主發起「揪您一起來,聖誕夜傳愛」愛心募集活動,在新竹就業中心公共活動空間布置聖誕祈福樹,邀請民眾共同寫下祝福語給予祝福,心意無限。

 

▲由新竹就業中心同仁自動發起的愛心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天主教仁愛啟智中心。(圖/ 新竹就業中心提供)

 

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這項自發性的「揪您一起來,聖誕夜傳愛」愛心募集活動,12月22日聖誕夜之前夕,新竹就業中心主任胡伯堯帶領下,將這次由同仁自動發起的愛心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天主教仁愛啟智中心。

 

▲新竹就業中心自動發起的愛心募集活動送暖仁愛啟中心,仁愛啟中心致贈感謝狀,由新竹就業中心胡胡伯堯主任(右)代表受贈。(圖/ 新竹就業中心提供)

 

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天主教仁愛啟智中心服務約20位18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大朋友,提供住宿生活支持、健康管理、膳食、休閒、社交、社區活動及家屬諮詢等服務。新竹就業中心希望透過此次「揪您一起來,聖誕夜傳愛」愛心募集活動,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同關注在地的社會福利服務。

 

▲新竹就業中心胡伯堯胡主任寫下祝福語祈福傳愛。(圖/ 新竹就業中心提供)

 

新竹就業中心主任胡伯堯表示,就業服務以助人為本,中心長期關注特定對象服務,不論是社福單位的網絡連結、就業促進專案補助、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等,都希望盡可能的實現在地就業服務。歡迎想求職的民眾洽詢新竹就業中心(03)5343011,將有專人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