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總幹事,回歸的北漂青年周軒宇簡介

[ 高市淡大校友會 ]

我說我是北漂青年準沒錯,因為我是土生土長高雄人,但大專在淡水念,首次工作也在台北,所以北漂青年確定。

↑淡江大學校服日

 

進入淡江後,我除課業上的磨練,也在課外活動有傑出表現。

↑參與三年愛心義賣舉辦,最高擔任到行銷長

 

 ↑擔任社團負責人,帶領夥伴拿下當年評鑑學術性優勝獎

↑我的社團經營獎座

 

4年後,我順利從淡江畢業。

 

↑與時任產經系主任林俊宏謝師宴合影

 ↑民國101年畢業於淡江大學

 

出社會後,因為在淡江時期就接觸到社團經營和活動舉辦的任務,所以有幸與校友會直接連結。我因為首份工作在台北市,而我也認識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的理事長,自然開始在台北市校友會服務。我開始在裡面擔任志工以及活動承辦人員,間接培養我的社團法人的經營理念和執行能力,後來更因為接觸到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所以更加了解各地校友會的發展及認識相關的學長姐。

↑支持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獎學金並加入經營團隊,攝影於2017年頒獎典禮

↑加入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擔任活動籌備人員,攝影於2018年舉辦的淡江大學新任主管餐會

↑中華民國總會理監事會議上與淡江大學葛校長合影

 

我家是經營電梯公司的,所以我第二份工作就是返回高雄家鄉在家工作。但我不是念職校,更不是念理科,所以格外辛苦,各種知識我得從最基本做起,行業內的人看起來是小兒科的事,對我來說都是大學問,處境格外艱辛,但這就是轉換專業的代價,人在溫水中,殊不知烈火在燃燒,逃離溫水,四周寒冷徹骨,但堅持下去,總有溫暖的時候。

↑我在公司的相片

 

但我的價值是把以前所學:1.消費者行為研究2.專案溝通3.資料庫管理4.敏捷管理5.人脈管理…等等與電梯專業結合,成為新的專業。所以,我會給自己加油,也希望認識我的人給我鼓勵。

↑中華民國電梯技術士證

 

我的任務是總幹事,也就是掌管全會會務的最高承辦人員,對上對理事長及各理監事負責。

我的觀念是:"以會員為根本",未來無論是各類活動或會議,皆以會員需求為主要目標。

雖淡江校友遍佈世界各地,但若有來到高雄,無論是出差、旅遊、移居,希望都可以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可以與您互動。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