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斌理事長提升民間傳統紋身技藝 四年屢創國內紋身、刺青勞工團體佳績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傅建峰/台南報導

台南市紋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於日前舉辦第三屆會員大會,邀請會員及全國紋身業同仁、各社團友會共同聚餐聯誼,同時也舉辦了第三屆理事長連任及理監事就職典禮,獲得各界人士前來觀禮祝賀,場面盛大隆重。

台南市紋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國斌,任期內盡忠職守、堅持理念,年度時常按照勞工團體準則提升該紋身行業從業人員職業、生活福祉,舉辦國內紋身業職業各種相關講座、身心休閒團康活動,增加紋身從業人員本職學能,同時也極力為工會會員向市府勞工局各相關公部門位紋身業者們爭取福利、職業生活輔佐、專業領域提升、無私的付出,獲得廣大會員的支持,所以再度榮任理事長一職,繼續帶領工會會員,理事長陳國斌默許祈望能續堅持努力邁向更高層次祥和正向紋身藝術文化發展。

陳國斌因為熱心熱血的個性,時常帶領會員協助各種社會公益活動,所以有許多友會以及社會賢達都前來觀禮道賀,永康青年商會會長蔡浩文特別頒贈「任重道遠」的匾額,台南市家長聯合會理事長李孟秦也送上龍如意,祝福事事都如意,臺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也特別到場祝賀鼓勵及授證第三屆理監會當選證明,晚宴活動中也多名榮譽顧問、各界賢達人士陸續前來相互道賀致意,並為工會紋身業者給予鼓勵允諾協助工會與紋身業發展。

 

會務能順利推動,除了有理事長帶領以外,理、監事協助也是非常重要,此屆的幹部名單分別是,副理事長黃浤森、理事曾聖剴、葉哲愷、林裕蕘、林冠穎、林良醍、李明哲、吳育昇、監事田富煌、李沛羽、池冠宏、秘書長陳國慶、秘書余蕎、總幹事紀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