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呼籲團結,用行動贏回人民的信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 天地傳媒 ]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呼籲團結,用行動贏回人民的信任!
台南市近期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弊案,近日更爆出正副議長選舉紛爭,引發各界熱議。
對此,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台灣人民這次已經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民進黨願意且勇敢地承擔所有政治責任,希望民進黨的黨員跟支持者,在意見上,有不一致能相互包容,讓民進黨往前走,再次成為台灣可以信賴的政黨。
同時,並重申「清廉、勤政、愛鄉土」是民進黨人永遠不變的堅持。
針對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嫌貪瀆弊案遭到聲押,潘主委說,民進黨應更深切的自清檢討,要實施更嚴謹的廉政公約,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未來黨部也要負起強力監督的責任,民進黨繼續往前走的過程中,需要社會的支持,黨員及支持者更要加倍努力,用行動贏回台灣人民的信任,用清廉執政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
面對接下來本週日即將舉行的正、副議長選舉,潘新傳主委以沈重的心情呼籲黨籍議員相忍為黨,黨員同志應團結一致,共同推動改革,民進黨從政同志應恪遵黨章黨綱,以及民進黨紀律規定,讓各界看見民進黨團結、改革的決心,對於郭再欽同志的退黨,予以尊重,司法檢調已在偵辦中,在這時間點是要集體面對、承擔反省問題並深刻檢討,再一次感動台灣人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