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岡山.做您靠山」高捷南岡山站出口1樓階梯新設打卡點亮相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歲末年終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高醫岡山醫院籌設營運處為高雄捷運紅線終點站南岡山站出口1樓梯換新裝,設立別開生面的新打卡景點,圖案有醫院建築外觀及可以聯手對抗病毒的3D立體牆面設計,歡迎民眾走過路過一起來留影打怪!
此設計理念以「高醫岡山.做您靠山」出發,圖案以高雄熱情陽光為基底,藍天白雲為背景,階梯中層呈現高醫岡山醫院建築外貌;建築設計則以昔日岡山樣貌之臺灣原生茅草-竿蓁仔為發想,有別於傳統醫院建築,呈現流線型帶點現代感,將提供民眾輕鬆減壓的就診環境。另外,階梯底層融入各種病毒的3D意象設計,民眾可以戴上拳擊手套、拿起打擊病毒的聖劍,與醫院共同聯手打擊病毒作戰,拍照打卡。 
   高醫岡山醫院籌設營運處執行長吳登強表示,高醫岡山醫院預計112年年中開幕,期許作為大岡山居民的守護靠山。高醫岡山醫院有南部高教學府暨醫療體系領頭羊為後盾,112年加入北高雄後,可提升北高雄居民的醫療品質。
   高醫體系沿著捷運紅線,從南到北串起體系在高雄的醫療照護網絡,讓在地居民可就近看病,未來搭乘捷運就可快速地進入醫院。高醫岡山醫院設址於高雄捷運紅線R24南岡山站1號出口南側,設有天橋連結,讓捷運乘客不必出站,就可直通醫院就診,為臺灣少見到站即到院的醫院。高醫岡山醫院肩負重任不忘初心,期盼成為大岡山居民的好厝邊、最可靠的靠山,守護著大眾的健康。
圖說1:高醫岡山醫院籌設營運處以「高醫岡山做您靠山」為訴求,為高雄捷運南岡山站一號出口的階梯換新裝,讓人耳目一新。
圖說2:捷運南岡山站的「高醫岡山做您靠山」精美圖案,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