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保生慈善會送愛到六龜! 愛心捐款40萬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幫助孩子安心上學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農曆年前,長期關懷經濟弱勢與急難家庭需求的台南市保生慈善會,捐助40萬元愛心善款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助學紅包,並捐贈生活物資,協助六龜、桃源、茂林共80戶家庭可以快樂迎接新年的到來。 
   台南市保生慈善會連續28年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弱勢兒少關懷工作,今年由吳森原會長率領30多位會員一起前進高雄市六龜區,親手將會員們的愛心捐款及物資,送達經濟弱勢家庭及兒少手上,吳森原會長深感教育的重要性,今年捐款40萬元投入兒少的助學金,他勉勵兒少努力學習知識、培養專長、發展興趣,從教育中獲得成長與能量,未來可以在每一個領域中發光、發熱! 
   保生慈善會另外準備了白米、麵條、棉被、罐頭、調味料等生活物資共80份,當經濟弱勢家庭受到疫情、通貨膨脹等客觀環境的挑戰,生活容易陷入困境,吳森原會長期待這些物資可以協助他們不用擔心生活溫飽,度過一個好年。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區處長由衷感謝保生慈善會每一位會員的奉獻,愛心足跡遍及台南、高雄、屏東的濱海與山區部落,而且這份愛心延續長達28年、沒有一年中斷,令人十分感動與佩服;林惠君區處長說明:展望會於民國66年即開始在六龜區關懷經濟弱勢兒少,在六龜區、桃源區、茂林區已深耕45年,目前共服務472戶家庭、747名兒少,在疫情的衝擊下,這些家庭顯得更加弱勢、無力應變。 
   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紅包傳愛-孩子的未來,交給我來」共有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等四項紅包,為學童提供助學扶助、為兒童提供營養扶助和送餐服務、協助急難與特殊景況家庭紓困、支持青少年及家長學習就業技能,林惠君區處長邀請社會大眾合力成為孩子的依靠,捐助紅包祝福,幫助更多經濟弱勢家庭兒童走在完成夢想的道路上,捐款專線:(06)208-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