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邱莉莉與林志展自請停權,靜待司法單位,民進黨黨中央的調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 天地傳媒 ]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指出,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疑雲,對於社會的衝擊、影響非常巨大。
對此,民進黨廉政委員會已經開始著手展開蒐集資料、調查,要證據確鑿,才會開始討論如何處分;尤其,民進黨以清廉為主,會嚴格處理此事。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說,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疑雲,只要蒐集的證據達到處分標準,依照「廉政條例」最嚴厲的是除名跟停權。
但是,需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委員們集體討論。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邱莉莉與林志展強調,民進黨現在就是要團結,並要向大眾表示,他們絕對沒有賄選,也沒有參與暴力,更沒有任何利益交換。」
因此,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邱莉莉與林志展自請停權,靜待司法單位,民進黨黨中央的調查。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表示,三天前,民進黨廉政委員會即決定提前至十一日召開廉政會,因為這是全國社會大眾關心的案件,民進黨是一個清廉的政黨。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強調,不管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邱莉莉與林志展二人是否自請處分,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會按照廉政條例繼續處理,對於當事人邱莉莉與林志展二人才的做法予以尊重,因為攸關會不會牽涉檢調收押,一旦收押,就會依照廉政條例規定予以處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