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專區主席柯素美希望國際獅子會300-D1區每年都能繼續舉辦這個愛心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 天地傳媒 ]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專區主席柯素美指出,過年即將到來,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專區、第二十、二十一分區暨所屬分會在十四日晚間在台南市安平區東東餐廳舉辦「寒冬送暖心。十專快樂行」歲末聯歡例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專區主席柯素美表示,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前總監黃四山、第十專區、第二十、二十一分區暨所屬分會,包括:第二十分區主席吳木林、二十一分區主席陳金鐘、第一獅子會、春暉獅子會、郡王獅子會、如意獅子會、古都獅子會、仁愛獅子會、北門獅子會、永恆獅子會等出席大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專區主席柯素美希望藉由這個聯合社會服務暨歲末聯歡例會,來照顧這些弱勢朋友們,會中也將頒贈弱勢家庭社服每戶三千元紅包,共計八十戶及民生物資,同時也招待一同吃飯,進行交流。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長盧禹璁代表市長黃偉哲到場頒贈感謝狀。
社會局長盧禹璁說,國際獅子會300-D1區為了讓八十個弱勢戶都能過個好年,動員獅友一起找尋弱勢戶,實在相當難得,社會局也希望獅子會能跟社會局合作一起找尋需要幫助的弱勢戶,民間與政府一同協助出力,這樣相信對於弱勢戶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十專區主席柯素美強調,今日獅子會付出金錢與心力這只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希望國際獅子會300-D1區每年都能繼續舉辦這個愛心活動,讓社會能夠更健康更加溫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