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區公所寒冬送暖 仁人攜手傳愛 武感心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仁武區公所1月15日在仁武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人間有愛~寒冬送暖」活動,結合17個慈善團體及企業關懷弱勢,送暖物資達190萬元,250戶家庭受惠,區長吳茂樹代表陳其邁市長感謝參與的慈善團體及企業,讓弱勢家庭在歲末寒冬之際平安過好年。
   仁武區公所一直秉持著市府照顧經濟弱勢政策,連續13年攜手公益夥伴,將愛心分送給弱勢家庭,讓愛延伸到社會各個角落。今年又有達和環保服務公司及大樹東隆宮一起加入關懷行列,讓今日送暖物資更豐富,每戶除了日常生活用品,還發放現金及禮券共3,800元。活動現場更有慈善團體帶領小朋友一起發放愛心物資,藉由實際行動教育孩子,讓他們在充滿愛與善的回應中成長受益一生,及為體恤行動不便的民眾,提供由專人協助領取或親送至家中貼心服務,免除民眾舟車勞頓,另活動現場周邊規劃了衛生所肺部X光檢測、華山義剪及政令宣導,讓弱勢家庭健康美美過新年。
   吳區長也感謝這次慷慨解囊的慈善團體及企業熱心公益,無私奉獻,期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及團體,凝聚眾力一起關懷弱勢,強化公、私部門的合作,讓這股愛的力量能傳達到整個社會。
   本次參與的慈善團體及企業有仁武同心慈善會、竹仔門關懷協會、古嚴普濟會、大社工業區廠商聯誼會、雲天愛心慈善會、台灣三花主母慈善協會、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億祥儀器有限公司、台灣塑膠工業(股)公司、灣內慈惠愛心會、達和環保服務(股)公司、仁武分局警察志工中隊、大樹九曲堂第五東隆宮、微笑協會、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仁武分會、聖域逸仙協會及華山基金會等17個單位共同響應,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溫馨滿人間。今天有市議員江瑞鴻及張勝富、吳利成、黃飛鳳議員服務團隊暨仁武分局局長李崇偉及赤山里、竹後里、仁福里里長到場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