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來找頭路! 明新科大3/30校園徵才計有142家廠商釋出2萬職缺

[ 視傳媒 ]

▲明新科大於3/30(四)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該校宗山樓及明學樓前廣場,盛大舉辦「2023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142家廠商提供近2萬個職缺供畢業生與求職民眾應徵。(圖/明新科大提供)

 

【視傳媒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因應畢業季的到來,明新科技大學學務處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於3/30(四)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該校宗山樓及明學樓前廣場,盛大舉辦「2023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邀集台積電、頎邦科技、力成科技、京元電子、遠東百貨、喜來登大飯店、大潤發等142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現場將提供近2萬個職缺供畢業生與求職民眾應徵。歡迎應屆畢業生,以及有求職需求的社會大眾把握機會趕緊參加,找到理想工作。

 

▲明新科大於3/30(四)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該校宗山樓及明學樓前廣場,盛大舉辦「2023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142家廠商提供近2萬個職缺供畢業生與求職民眾應徵。(圖/明新科大提供)

 

主辦的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表示,因應疫情解封,今年校園徵才博覽會擴大辦理,多家知名半導體產業、餐飲旅館,以及文教、長照、運動健身及零售、物流等大廠,也積極加入徵才。現場將設142個攤位,總計提供近2萬個工作機會,其中以工程機電類的工程師職缺數最多,而像是休閒、餐飲、旅宿及零售業的服務業職缺則大幅增加,工作機會變多。

 

明新科大在成立半導體學院後,打響科技人才培育的知名度與招牌,各半導體科技大廠紛紛設攤搶人,因應營運擴充需求的台積電釋出最多職缺,預計招募逾千人。除了徵才攤位,當天也有緯創資通、台灣永光化學、新竹SOGO百貨、中租迪和、台灣無印良品、Starbucks、GAP、爭鮮等20家廠商舉辦企業說明會,介紹公司營運現況與發展,讓求職者認識徵才公司。而校內的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分館,也會提供職涯諮詢、模擬面試等服務。

 

明新科大連續四年全台大專院校外籍生(正式學位生)人數最多第一,成為海外台商人才培訓的夥年,今年的校園徵才,有台積電、力晶積成電子、億光電子、矽格、統一康是美…等78家廠商會錄用外籍生,希望在校園裡招募到更多跨國優秀人才。

 

明新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提供人才媒合最佳契機,歡迎應屆畢業生與有求職需求的社會大眾參加,勇於嘗試、累積面試經驗。另外,當天也與青創基地合作,特別邀請14位明新科大的創業校友設攤,有返鄉創業把磚廠變身文創商品的玉龍龍積木磚、半導體儀器與系統的AMIDA美達科技,及魔術、桌遊起家的風城行銷顧問,展示校友們創業歷程與成果,歡迎有創業夢想的青年朋友把握機會前往互動、汲取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