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廣大傢俱廠

  • 公司電話 +886-6-266-9028
  • 地       址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639巷2號
  • 營業時間 09:00 - 17:00
  • 公司簡介 台南廣大傢俱廠,台南傢俱推薦,台南床墊工廠,台南家具裝潢,台南家具批發,台南系統家具,台南系統傢俱,台南傢俱批發,台南傢俱裝潢,台南家具工廠,台南傢俱工廠,家具批發倉庫,家具批發價,床墊工廠,傢俱大批發,床組,衣櫥,床墊,沙發餐桌,訂做系統傢俱,台灣製造工廠直營,訂製家具,台南家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傢俱品牌,客製化家具,家具行推薦,台南傢俱工廠直營,台南展示中心,家具展示中心,設計家具

公司網站

台南廣大傢俱廠是一家經銷床組、沙發、電視櫃、茶几等系列家具批發銷售的專業廠商,經營多年來始終堅持誠信的理念,以公道的價格、優良的品質和貼心的服務來回饋大眾,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一致讚揚。作為專業的家具批發工廠,我們可根據您的喜好和預算,為您搭配適合又超值的產品,讓您以平民的消費即可享受到完善的品質和服務。

更多 家具、裝潢、景觀 人脈

  • 家具、裝潢、景觀

    長宏營造

    [ 承攬過無數工程: 公家機關工程、學校工程、建築工程、景觀工程、太陽能工程、機場跑道工程、預售屋案工程、軍方工程等各類公共 ]
    【長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於1993年06月創立至今己二十餘年【甲級營造廠】,負責人以樸實踏實的精神經營每一個工程;含公家教室工程、景觀工程、太陽能工程、跑道工程、預售屋案工程、軍方工程等各類公家工程,在各地區我們皆有專業工程師及核心團隊皆有豐富的承包經驗及工作機會。 公司內部各部門分工細緻,行政部門詢價、投標、得標、發包皆有標準固定流程,工務部負責執行工程進度及管控實際成本,完工後亦有優渥獎勵及獎金。 公司本著照顧每一員工的精神,有完善的各項福利,勞健保、勞退提撥,及每月聚餐一次。 在本公司您可學習到完整工程經驗,亦可學習到完整的行政經驗,歡迎您的加入,優秀的您相信能為公司提供最大的產值,若您盡力表現,公司亦不吝嗇的將給您更高層的舞台及獎勵;在本公司您必定可得到獨當一面的樂趣及成就感;若您是初學者,亦不用害怕,會有資深人員帶您一起成長,公司氣氛和樂,大家共同為每一目標打拼,您的夣想會在本公司實現,公司的夢想亦會在您的身上落實。
    嘉義市 東區
  • 家具、裝潢、景觀

    高雄上于輕鋼架天花板

    [ 高雄上于輕鋼架天花板 ]
    高雄上于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造型天花板、金屬造型天花板、防火隔間、塑膠天花板、造型天花板、輕鋼架專業施工
  • 家具、裝潢、景觀

    顏憲權

    [ 創造家庭歡聚的每一刻 ]
    秉持著『真心』『用心』『服務心』『創新』的經營理念來面對每一個客戶,專業生產石英石加工檯面、廚具檯面、流理台檯面、各式檯面來滿足您的需求,歡迎參觀指教。
    高雄市 岡山區
  • 家具、裝潢、景觀

    黃明俊

    [ 【正穎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裝潢的最佳選擇! ]
    專業服務: ▣ 室內設計/住宅裝修 ▣ 辦公室/商業空間設計工程 ▣ 實品屋設計裝修 ▣ 舊屋翻新整合/管理 ▣ 系統櫥櫃/創新藝術 ▣ 室內裝潢設計/佈置工程 ▣ 泥作工程
    台南市 北區
  • 家具、裝潢、景觀

    凱裕

    [ 永續經營‧服務至上 ]
    台灣南部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餐飲設備提供廚房餐飲設備規劃安裝‧設備買賣維修保養‧洗碗機買賣租賃相關服務
  • 家具、裝潢、景觀

    正穎室內裝修工程行

    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施工監造、系統創意櫥櫃、綠建材
    台南市 北區
  • 家具、裝潢、景觀

    林銘賢

    [ 提供一條龍專業服務的金屬家具組件生產廠 ]
    主要產品:家具、課桌椅、金屬組件
    台南市 關廟區
  • 家具、裝潢、景觀

    諾瓦空間設計

    [ 追求美學 & 空間機能的平衡 ]
    我們設計的空間不只是美的外在形式,我們創造的是客戶對空間擁有的安定感、歸屬感、與認同感,及自信榮譽和自我價值的實現。
  • 家具、裝潢、景觀

    朵紅建築空間設計

    [ #舊翻新/新建屋/微裝修 #創新商空/時尚大器宅/自地自建 ]
    設計師本人在業界多年,作品遍及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北京、上海、新馬...曾為精緻品牌及知名飲品、甜品打造logo及商空。更為居家品位宅打造精緻的幸福空間。
  • 家具、裝潢、景觀

    吳大景

    [ 新永安BOTES系統廚藝 ]
    新永安BOTES系統廚藝 南台灣最大系統廚藝門市展售中心
    台南市 南區
  • 家具、裝潢、景觀

    北極熊系統家居

    [ 打造具設計感且符合居家需求之內外兼具的空間設計 ]
    堅持採用來自歐洲先進工業國家德國、義大利、羅馬尼亞等高級環保板材,產品符合歐洲嚴格標準的環保概念。
  • 家具、裝潢、景觀

    華美設計

    [ 優良品質保證與口碑 ]
    目前華美窗簾以天王星、可愛窗簾為主要行銷品牌及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窗簾服務我們忠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