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希

  • 我的理念 聲唄鼓舞樂團 團長
  • 公       司 李曼希 LI MAN-XI
  • 所在區域 新北市 淡水區
  • 個人介紹

    Senbe'這個名字,在非洲Susu語是代表"力量"的意思。本團以傳統西非鼓曲搭配非洲舞蹈,也結合非洲傳統歌曲與原民歌唱。Senbe’的兩位靈魂人物,由擁有多年非洲鼓/舞教學及表演經驗的A Miu老師以及西非幾內亞葛里歐(Griot)世襲音樂世家出身的專業鼓手Moussa Camara共同合力創作要把非洲鼓舞文化的美分享給台灣這片土地。因為Senbe之意,結合更多更好的力量,集結台灣各地的鼓手與舞者合作演出。

雲端商務名片

LINE 圖卡分享

APP 加入夥伴

首次使用請下載
商務夥伴APP
首次使用請下載
商務夥伴APP

商務夥伴APP

依手機系統 點選下載

Hi!我是李曼希

我目前在 聲唄鼓舞樂團 擔任團長。 

歡迎來到我的雲端商務名片。

更多 老師教練類 人脈

  • 老師教練類

    陳日新

    [ 說故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 ]
    如果你一直用圖文行銷,如果你因為預算考量無法掌握好動畫影音工具,如果你的業績與團隊近期無法成長與飆升,你非常需要我的幫助。
    台北市 大安區
  • 老師教練類

    築苗園區

    [ 我們是築苗園區,主要在辦理國小小朋友的寒暑假營隊和學期間周末營隊,課程主題有昆蟲甲蟲、獸醫、兩爬動物、天文、醫學、建築、 ]
    我們是築苗園區,主要在辦理國小小朋友的寒暑假營隊和學期間周末營隊,課程主題有昆蟲甲蟲、獸醫、兩爬動物、天文、醫學、建築、童軍等,目前也已經辦理超過30場營隊活動,也與約20間教育單位合作開設課程。
  • 老師教練類

    吳佳諺

    [ 【語言的力量】90秒如何讓人喜歡你 ]
    機會,總是給在別人心中留下好印象的人!
    吳佳諺 Irene
    嘉義市 東區
  • 老師教練類

    王怡瑾

    [ Debbie Wang ]
    專業英文證照輔導 托福/雅思/全民英檢/多益/SAT/GRE/GMAT/Duolingo
    王怡瑾 Debbie Wang
    高雄市 三民區
  • 老師教練類

    何雨澤

    [ 海軍技術學校/通資電教學組/助教 ]
    在海軍技術學校擔任助教,因為不甘於平淡的生活,目前正在進修高科,大智慧商務系的碩士班,平常喜愛各項運動,無論跑步、腳踏車、游泳都可以聊聊。
    何雨澤 HO.YU ZE
    高雄市 左營區
  • 老師教練類

    吳美燕

    [ 女力創業 打破傳統框架 ]
    手作教學及販售
    台南市 新營區
  • 老師教練類

    王子銘

    [ 泰勒斯數學教室 ]
    泰勒斯數學教室-提升學生計算能力增進答題正確率
    台南市 中西區
  • 老師教練類

    達瓦卓瑪

    [ 正確知見之溝通者 ]
    大部分的人,面對痛苦時,會不斷地想著這個痛苦,就深深地將它植入在你的心中,以致於一直無法放下,其實這都只因為自己,無止盡地想,無止盡往心植入更深更深,而把自己的一生,徹徹底底給延誤了,換個角度,用正向的心去思維,把這個過程當經驗,只需把快樂、正向因子給下載下來,這才會是應要珍惜的地方,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要知所取捨知所貴重,才不會誤了自己。
    屏東縣 屏東市
  • 老師教練類

    張靜嘉

    [ 臺南原住民洄瀾舞集 副團長 ]
    一九九九年間成立於臺灣臺南縣,成團的理念是沿襲原住民所保留下來之傳統文化及對祖先的感念與祈福之情。無期限招募原住民樂舞藝術文化團員。
    張靜嘉 ZHANG JING-JIA
    台南市 麻豆區
  • 老師教練類

    葉佳琪

    [ 臺南市私立綠地舞蹈短期補習班 ]
    綠地舞蹈藝術中心教學活潑、題材多元,由專業舞蹈老師依據小朋友反應能力、身體的協調與平衡性,來安排符合程度班級,舞蹈可以增強孩子肢體的記憶連結性、良好的節奏感,以及培養並注重孩童對跳舞的興趣和熱情,讓孩童在快樂、自信中學習,健康成長!
    葉佳琪 Sydney
    台南市 佳里區
  • 老師教練類

    李桂秋

    [ 逢甲大學合作經濟暨社會事業經營學系 專任教授 ]
    1.傳授經營管理、經濟專業與社會事業之跨領域專業知識、2.專業技能與思維創新、3.忠勤誠篤與終身學習、4.合作精神與社會責任、5.國際觀與國際化能力、6.企業實習與專業證照。
    台中市 西屯區
  • 老師教練類

    吳大

    [ 促進中小企業發展 ]
    「台南市中小企業協會」成立於1972年,以「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為宗旨,為廣大中小企業建言,並配合政府政策,扮演中小企業與政府溝通的橋梁,同時也致力改善中小企業經營環境、促進交流合作,輔導成長,進而健全中小企業整體發展。
    吳政勳
    台南市 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