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旻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電話 06-5939982
  • 地       址 台南市安定區中崙176之2號A棟
  • 公司簡介 川旻科技專精於各類工業產品CNC模型,專業CNC銑床加工、2D/3D金屬模型打樣、各類金屬3D零組件,小批量產。

公司網站

川旻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CNC銑床加工(附設4軸/4.5軸)、汽機車零件設計製造

歡迎諮詢 06-5939982

我們擁有精密CNC加工設備,更有豐富加工經驗,可迅速提供符合客端需求之各類CNC銑床加工、金屬3D模型產品。 川科技專精於各類工業產品CNC模型,專業CNC銑床加工、2D/3D金屬模型打樣、各類金屬3D零組件,小批量產。

更多 一般製造 人脈

  • 一般製造

    陳志明

    [ 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的信念 ]
    進口最高品質的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消費者各式產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
    台南市 南區
  • 一般製造

    簡鴻文

    [ 瑞士麗繡刺繡機 ]
    麗繡刺繡機台灣銷售服務中心 紡織品﹑刺繡品等設計買賣業
    台南市 歸仁區
  • 一般製造

    福隆螺絲

    [ 在地服務的精神,專精于各式特殊機械加工之零件 ]
    福隆螺絲專業製程能力 可承製不同材質的應用外, 舉凡熱處理、電鍍、潤滑水蠟、防鬆塗層、振動研磨、烤漆、鈍化、PVC塑膠披覆、美加力、久耐銹、達可銹等不同要求之表面處理等我司皆可承製。精密小螺絲 M1.0 以上均有製造,特殊扣件歡迎傳真來信詢價訂做。
  • 一般製造

    騰盈企業有限公司

    [ 國內外LED光電零組件通路商。銷售國內大廠宏齊科技Havratek、億光電子EVERLIGHT、光寶科技LITEON及其 ]
    騰盈企業有限公司(TURN WIN ENTERPRISE CO., LTD.)為國內LED光電零組件的通路商。主要銷售國內外大廠宏齊(Havratek) 、億光(EVERLIGHT)、光寶(LITEON)及其它台廠LED產品。為了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也銷售日本阿爾卑斯(ALPS) 輕觸開關、編碼器 、傳感器等系列產品。晶豪科技(ESMT)的LDO 、Buck、Boost IC等系列產品。另可幫客戶代尋被動元件如MLCC、電阻、 電容等相關產品。
  • 一般製造

    鈺晃企業

    [ CNC彎管機、焊接機械手臂、雷射割管機 ]
    主要機械:CNC彎管機、焊接機械手臂,雷射割管機,主要產品:管類加工為主,產品與服務:汽機車零件、家具、醫療、運動器材、CNC彎管、機械手臂焊接、金屬加工製造、雷射切割加工
  • 一般製造

    昇廣貿易

    [ 品質優良,穩定,好加工 ]
    昇廣貿易有限公司-保密封條、抽取式膠帶、易撕黏膠帶、上膠代工、特殊印刷代工、防霧鏡片處理、間格膠部份上膠、感壓膠精密塗佈、自動切管機、切膠帶機、凹版輪轉印刷機、膠帶放料機、標籤收捲機、分條機、上膠機
  • 一般製造

    龍堤司

    [ 品質精進.價格平實 ]
    外殼製造與設計都能提供客製化產品,品質及品管都受到外界肯定 , 在發展自有品牌的同時我們也持續跟各大廠商合作OEM代工,歡迎各大廠商來電洽詢.
  • 一般製造

    超淨精密科技公司

    [ 以赴日技術訓練,在台灣深耕發展 ]
    超淨精密科技位於南部科學園區與北部等據點,對於半導體、太陽能、TFT產業、一般工業界之消耗性零組件及其他精密零件為主,另一方面,並以CNC銑床加工客製化的技術為客戶量身訂作,在台灣開創新局面。
  • 一般製造

    金芫苰

    [ 精益求精、永續經營 ]
    英騏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專業代理及行銷國外知名品牌潤滑油品、特殊化學品、清洗劑、清潔劑、特殊零附件。
    金芫苰 Victor‧Chin
    新北市 中和區
  • 一般製造

    林信華

    [ 沖壓模具技術2009年創立 ]
    專業引申加工至各種深抽金屬製品
    林信華 Vincent Lin
    台南市 安定區
  • 一般製造

    台南勝豐機械

    [ 專業研究生產冷凍方面各式機械設備 ]
    從事冷凍工程之設計及製作,並致力於研究生產冷凍方面之各式機械及設備,由於產業形態的改變為了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我們不斷革新開發更符合現代化生產需求的冷凍設備
  • 一般製造

    煜騰精密板金

    [ ERP生管系統電腦化控管, 提高生產效率 ]
    鈑金的專業人員,具有15年以上的設計開發與製作能力,包含表面處理烤漆、電鍍、陽極、電解、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