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南科高雄園區工作機會 北高雄徵才活動 岡山農工熱鬧登場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高雄市勞工局預計於8月19日(六)上午9時至12時,與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共同在國立岡山農工(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533號 ),舉辦「創薪起飛 魅力高雄」北高雄徵才活動,現場匯集半導體、光電、航太精密機械、螺絲扣件、航空地勤、餐飲服務及百貨零售等50家廠商釋出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包括鴻海、臻鼎、台灣北澤、長榮航勤、王品、築間、燁聯等知名廠商,現場並設有「南科高雄園區專區」,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前往應徵!


   勞工局期待透過本次活動,創造民眾在地就業、廠商人力補實的雙贏,活動現場設有適用「專案缺工就業獎勵」廠商現場求才,只要符合資格,經公立就服機構推介從事專案職缺,上工滿30日就能領取就業獎勵金,求職朋友可立即申請並現場面試。為協助市民到達活動會場,在捷運南岡山站及岡山火車站備有免費接駁專車,在活動現場提供免費「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及專業顧問進行諮詢服務。職缺資訊已公告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求職朋友可預先瀏覽並填寫線上履歷,活動當天即可至「電子履歷專區」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列印求職登記表,讓投遞面試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