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假期搶人氣 高雄福華推應景活動增氣氛

[ 視傳媒 ]

【視傳媒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即將迎來農曆春節連假七天,觀光市場不管是旅遊住宿或是餐飲都十分熱絡,南部飯店業者為了增加節慶氣氛,在農曆春節期間特別推出應景活動,讓選擇在飯店享用圍爐餐或是住宿的旅客,感受濃厚的過年氛圍。


   高雄燈會展出黃色小鴨帶動觀光人潮,讓飯店住房也一路夯到過年,高雄福華大飯店目前春節假期住房率平均已七~八成左右,持續還有許多民眾詢問及訂房。


  為了增加年節氣氛,高雄福華大飯店特別在春節期間舉辦多項特別活動,從連假前夕就一路精彩到初三。過年假期前夕2月7日下午13:30~16:30在一樓大樹廣場舉辦”龍騰舞墨手寫新春”活動,民眾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寫下新年祝福春聯帶回家張貼,別具意義,完成春聯還可獲贈福華限量紅包袋一組,拍照打卡再拿福華限定款”福氣小卡”;在除夕圍爐夜當天還設置了童玩區,豐富古早味的遊戲:彈珠檯、射氣球、籃球機、戳戳樂、夾娃娃機..等,還有活潑的氣球哥哥折造型氣球,讓大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現場還有財神爺到全館餐廳發送”福氣小卡”,讓民眾可以幸福一整年;而初二中午也有大受歡迎的氣球哥哥將巡迴各餐廳,及飯店吉祥物HOVII熊於櫃檯新春迎賓,歡樂氣氛萌翻天。還有初三的”龍耀迎春財神臨”,有機會遇到財神爺發送特製祝福小卡沾喜氣,還有精彩的兩廣醒獅團吉祥舞獅賀新春,飯店驚喜活動不斷,熱絡年節氣氛。


  而大年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位於高雄福華大飯店30樓有絕佳景觀的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也在2月13日-3月31日推出了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專屬套餐,以豐富的頂級海陸食材:鹿兒島A5和牛、波士頓龍蝦..等,搭贈應景的”莓你不行”草莓氣泡飲二杯。高雄福華大飯店豐富的春節活動,詳情https://reurl.cc/praK1l ,邀請大家一起開心過好年,詳情請洽:07-236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