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南里里政快報~文南向前行 安居樂業守護家園 大家一起來(113/2)

[ 台南市南區文南里 ]

各位文南家人大家好,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各位家人、文南的團隊對於文南里辦公處以及社區的支持,再次致上感謝。

向大家報告112年我們得到的榮譽、持續推動的活動,以及春節的治安事項。

1、文南社區榮獲治安標竿社區13連霸,以及榮獲內政部111年度社區治安營造(優等獎)及臺南市112年績優守望相助隊評鑑(特優獎)。感謝守望相助隊隊長郭河川以及巡守隊隊員的協助與付出。

2、文南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2月1日由黃偉哲市長主持開土典禮,文南里努力了20多年終於有自己的活動中心了,建地220坪,申請了3960萬經費,要成立一個六星級的活動中心。

3、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實施期程及工作重點如下:

(一)冬防實施期程: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程自113年2月1日(星期四)22時起至同年2月15日(星期四)24時止,為期15日。

(二)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

4、社區關懷據點辦理共餐,到現在已經五年了,目前一週有三天(週一/三/五),上午和下午都有安排活動,我們有邀請許多很好的老師,教大家做體適能的活動、手作DIY教學、唱歌。感謝關懷據點隊長郭怡蘭以及各位志工的協助,給我們長者的服務,讓長者每天笑咪咪,每天快樂過日子。

5、感謝環保志工隊隊長蘇呂淑霞帶領志工,每個星期六上午七點到八點,一起整理文南公園、瀬口公園以及文南里的環境。歡迎里民一起來參與環保清潔。

6、在過年的這一段時間,如果您要出遠門旅遊,可以跟里長以及守望相助隊說一聲,我們亦會向派出所報備,並加強巡邏。聯絡資訊:陳清泉里長0932801419,長南街29號。

在此祝福文南里社區的家人以及長輩,大家新年快樂、平安,恭喜!恭喜!

文南里里長兼社區理事長陳清泉暨鄰長團隊、社區團隊 謹上 11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