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婷

  • 我的理念 女畫家
  • 公       司 李玉婷 Emma
  • 所在區域 台南市 中西區
  • 個人介紹

    自幼深受母親的藝術薰陶,耳濡目染;長大後,受恩師邱宗洲啟蒙,在油畫世界中盡情揮灑著抱負與理想。繪畫作品,多以鮮明色彩,色澤貴氣為主,表現出內心世界天真浪漫的情懷,呈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

雲端商務名片

LINE 圖卡分享

APP 加入夥伴

首次使用請下載
商務夥伴APP
首次使用請下載
商務夥伴APP

商務夥伴APP

依手機系統 點選下載

Hi!我是​李玉婷 Emma

我出生於台南市,父母皆為教師,自幼深受母親的藝術薰陶,耳濡目染;長大後,受恩師邱宗洲啟蒙,在油畫世界中盡情揮灑著抱負與理想。歡迎來到我的雲端商務名片。


繪畫作品,多以鮮明色彩,色澤貴氣為主,表現出內心世界天真浪漫的情懷,呈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

更多 老師教練類 人脈

  • 老師教練類

    陳莘子

    [ 學習不間斷、學無止盡 ]
    美學全方位教育培訓師-紋繡、護膚、美睫、美甲、美體、采耳、耳燭、乙、丙級、教學
    桃園市 中壢區
  • 老師教練類

    王翔

    [ 夢想舞蹈 創辦人 ]
    畢業於成大電機系, 為台灣國標拉丁舞現役職業組選手, 曾獲得台南市議長盃職業拉丁組冠軍, 現為成大EMBA舞蹈社指導教練。
    王翔 WANG XIANG
    台南市 東區
  • 老師教練類

    達瓦卓瑪

    [ 正確知見之溝通者 ]
    大部分的人,面對痛苦時,會不斷地想著這個痛苦,就深深地將它植入在你的心中,以致於一直無法放下,其實這都只因為自己,無止盡地想,無止盡往心植入更深更深,而把自己的一生,徹徹底底給延誤了,換個角度,用正向的心去思維,把這個過程當經驗,只需把快樂、正向因子給下載下來,這才會是應要珍惜的地方,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要知所取捨知所貴重,才不會誤了自己。
    屏東縣 屏東市
  • 老師教練類

    築苗園區

    [ 我們是築苗園區,主要在辦理國小小朋友的寒暑假營隊和學期間周末營隊,課程主題有昆蟲甲蟲、獸醫、兩爬動物、天文、醫學、建築、 ]
    我們是築苗園區,主要在辦理國小小朋友的寒暑假營隊和學期間周末營隊,課程主題有昆蟲甲蟲、獸醫、兩爬動物、天文、醫學、建築、童軍等,目前也已經辦理超過30場營隊活動,也與約20間教育單位合作開設課程。
  • 老師教練類

    黃惠珠

    [ 大樹社會企業 創辦人 ]
    偏鄉發展與現今社會問題彼此相互影響著,在大樹農村同樣有許多社會問題急待改善,整合性的問題帶來大樹農村發展的瓶頸,這也成了「大樹社會企業」的創業動機與構想之來源。
    高雄市 大樹區
  • 老師教練類

    李曼希

    [ 聲唄鼓舞樂團 團長 ]
    本團以傳統西非鼓曲搭配非洲舞蹈,也結合非洲傳統歌曲與原民歌唱,演出類型可大可小, 表演者可多可少。提供尾牙、商業演出、開幕儀式、音樂季、鼓舞教學等依照顧客戶所需。
    李曼希 LI MAN-XI
    新北市 淡水區
  • 老師教練類

    何雨澤

    [ 海軍技術學校/通資電教學組/助教 ]
    在海軍技術學校擔任助教,因為不甘於平淡的生活,目前正在進修高科,大智慧商務系的碩士班,平常喜愛各項運動,無論跑步、腳踏車、游泳都可以聊聊。
    何雨澤 HO.YU ZE
    高雄市 左營區
  • 老師教練類

    張靜嘉

    [ 臺南原住民洄瀾舞集 副團長 ]
    一九九九年間成立於臺灣臺南縣,成團的理念是沿襲原住民所保留下來之傳統文化及對祖先的感念與祈福之情。無期限招募原住民樂舞藝術文化團員。
    張靜嘉 ZHANG JING-JIA
    台南市 麻豆區
  • 老師教練類

    葉佳琪

    [ 臺南市私立綠地舞蹈短期補習班 ]
    綠地舞蹈藝術中心教學活潑、題材多元,由專業舞蹈老師依據小朋友反應能力、身體的協調與平衡性,來安排符合程度班級,舞蹈可以增強孩子肢體的記憶連結性、良好的節奏感,以及培養並注重孩童對跳舞的興趣和熱情,讓孩童在快樂、自信中學習,健康成長!
    葉佳琪 Sydney
    台南市 佳里區
  • 老師教練類

    邵淑萍

    [ 服飾設計與經營專才之培育 ]
    全國唯一完整「服飾設計與經營專才」之培育搖籃
    高雄市 內門區
  • 老師教練類

    葉智中

    [ 葉方智策工務所 ]
    資深媒體人、房地產企劃總監、自媒體教練、AI造浪者、詩人・作家・劇作家、行銷刺客・創意職人
    台中市 西屯區
  • 老師教練類

    莊淨惠

    [ 自然療法-解決您身體困擾很久的疑難雜症 ]
    透過自然療法,細胞營養,解決您身體困擾很久的疑難雜症!
    台南市 永康區